生活資訊:

棧板是否可以專門尺寸定做?

瀏覽:783      發佈時間:2014-11-12 14:00:53 Share |

社會上很多行業都有使用棧板,特別是在倉儲物流行業中是一定會使用到這種產品的。不過很多工廠因為貨物的存放標準不同而需要不同尺寸標準的棧板,這樣的情況下就需要專門定制棧板了。

 

在台灣有很多大型的棧板生產商,這些生產商每一年生產出來的棧板是多不勝數,這些生產商一般是有為客戶定制棧板的服務,不過這些生產商會要求客戶定制的棧板達到一定的數量才會開模製作,如果客戶只是要定制十多個

 

棧板的話,那麼生產商是不會給客戶專門開模製作的。對於這樣的情況很多想要定制棧板的客戶就很煩惱,因為這些客戶原本已經有著一些棧板能夠使用了,定制的棧板數量是不需要很多的,這樣就找不到定制棧板的生產商幫忙了。不過對於這個問題據說是能夠解決了。

 

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公司介紹,最近幾年台灣的棧板行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多商家為了在這個市場中得到更多的客戶就開始推行各種新式的服務來得到更多的顧客。像他們公司就在前幾年就嘗試開始對客戶進行不限數量定制塑膠棧板的服務,如今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已經能夠按照客戶的實際需求任何尺寸、外觀、及荷重生產製造,不需要重新開模,無需最低訂購量限制就可以定制給客戶雙面型或者單面型塑膠棧板

 

棧板的種類有很多,在市面上使用最多的就是塑膠棧板了,因為塑膠棧板的作用比較大,而且定制的類型也比較多,所以大部分客戶要求定制的棧板都是塑膠棧板。而就是因為塑膠棧板被廣泛的使用,所以作為專業的棧板生產商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公司才會不限數量的為客戶進行定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