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塑料棧板製造商創新包裝合併

瀏覽:453      發佈時間:2012-11-22 21:10:10 Share |

 傑西卡·霍爾布魯克 |塑料新聞工作人員

http://www.plasticsnews.com/headlines2.html?id=27078&channel=448
於2012年11月20日
(11月20日,12:25 PM ET)WEIRA,德國 - 歐洲塑料棧板製造商 - Cabka公司和創新包裝系統NV - 合併下新成立Cabka集團。

該交易的條款沒有披露。直到宣布合資品牌,Cabka和IPS標籤將保持不變,根據所發布的新聞。

合併包括總部位於聖路易斯的Cabka北美公司

合併後,兩家公司將是一個基礎廣泛的國際供應商,塑料棧板,紙箱和棧板箱。這兩家公司具有互補性的產品組合和生產基地:Cabka專門從事出口的價格低廉,單向棧板,而IPS側重於價格較高的多路棧板。

隨著注塑操作,Cabka混合塑料回收線工廠在Weira,德國,西班牙瓦倫西亞,多倫多和聖路易斯。

IPS,總部設在比利時伊??普爾,供應比荷盧經濟聯盟的國家 - 比利時,荷蘭和盧森堡 - 以及英國,愛爾蘭,法國和西班牙。

合併將使這兩家公司,以改善其市場地位,並有效地創新,根據釋放。

“我們希望以自然增長的一個強大的範圍和方式的不斷創新為基礎的擴展,說Gat的拉蒙,一個Cabka的的集團董事,在新聞稿中說。

Cabka集團的計劃包括一個新的生產線,混合塑料的回收計劃,在附近的麻風病,拉蒙說。

合併後的公司將擁有390名員工,其中三分之二將來自Cabka從IPS的三分之一。計劃沒有改變整體員工數,根據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