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歐規貨物棧板的空間

瀏覽:455      發佈時間:2013-10-10 18:45:26 Share |

對於一般人來說Amarok可能是太偏向功能取向的車款,事實上它也不是一部普通貨色,雖然造型看來是偏向斯文一派,但其實骨子裡的實力卻是極為堅強。VW前幾年都用Race Touareg參加在南美舉辦的巴黎達卡越野賽(非洲近期治安太差,所以移師南美舉辦),Race Touareg是賽車,只有外觀的造型跟Touareg相似,塑膠外殼下的機械結構跟是瘦版的Touareg沒有什麼關係,才足夠應付長距離越野賽的路況。Race Touareg得經過大幅度改裝才能應付每日艱困的賽況,那在旁邊帶著大量工具、零件、支援配備、伙食帳篷陪跑的,又該要用什麼樣的車款?VW的答案是Amarok,而且陪跑的Amarok不像Race Touareg賽車有那麼驚人的機械改裝,只有稍事修改了懸吊與圈胎,就可以跟Race Touareg征戰越野賽,雄厚的實力不容小覷。


Amarok就像是登山隊的挑夫,做為輔助Race Touareg的支援車,究竟有什麼本事呢?在荷重1噸以下的情況下,Amarok可以輕鬆爬上斜率100%的山坡,即使拖曳重量達到3.2噸,Amarok還是能爬上12度的陡坡,或許大多數駕駛人都用不到Amarok的全部實力,但它有強悍性能底子,應付一般日常工作自是輕鬆寫意。當然Amarok的後貨斗也經過了精心安排,應該具備的掛架與貨斗門的承重能力都絕對能符合日常使用的需求,可直上歐規貨物棧板的空間在運輸時提供了極佳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