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採光罩PC板透明隔熱噴漆M02PC

瀏覽:958      發佈時間:2015-11-18 17:21:35 Share |

 

隔熱紙還允諾阻遏由外而內的透視和偷窺,倡言絕佳的隱密性,此點至於女性車主來說格外要點。且隔熱紙本身還具有防爆功用,能嚴防車窗玻璃因交通差池,或突如其來的飛石、路上砂石車掉下的輪胎皮重擊時,誘致碎片飛散,變成人體傷害的似乎性。

 


結束一項貼
隔熱紙的好處儘管隔熱效力,固然你們儼然不領會,車輛能因為冷房效力的提昇,而吸取省油及延長機件壽命的好處。因為一旦車室內的溫度不會昇高,就能損失壓縮機運轉的早晚,如此一來不但能減輕引擎帶動壓縮機的擔待,吸取節省油耗的功效,合理狀況還能延長壓縮機壽命。

 

 

採光罩隔熱專家研製出用「噴」的隔熱紙,此創新商品『採光罩PC板透明隔熱噴漆M02PC』具高隔熱、高透光、高抗UV,可陪伴採光罩營造商、PC板製造商、PC板批發商及修繕業者迎刃而解西曬熾燥的疑難,並令既有產品更具高附金錢,另外兼具採光與隔熱的成效。

 

 

隔熱漆廠商展現,採光罩PC板透明隔熱噴漆M02PC實用高隔熱無機奈米陶瓷節能材料,是迎刃而解西曬酷熱的最適合塗料。PC板噴塗後在不破壞它表面塗層境況下,隔熱時效長達5年以上,噴塗厚度達10μm,其紅外線阻隔高達97%,因而光穿透率接續70%左右,UV阻隔達90%以上,不管是隔熱、透光、抗UV等關係都優於目前慣用銻錫氧化物(ATO)的隔熱東西。


3M隔熱漆廠商能說,所以西曬酷暑的疑問,平凡傳統則實用噴塗隔熱漆的點子籌辦,隔熱功效雖有達到卻重新全副不透光,喪失了原有採光罩設計意義,進而經風吹雨淋易表露剝落情形,最終不隔熱重新不美觀。他留神,採光罩營造商、PC板製造商、PC板批發商及修繕業者只要噴塗『採光罩PC板透明隔熱噴漆M02PC』,就可使原有的東西具97%的隔熱功效,噴塗量越高隔熱實效越好,可達近100%,既不效果原有透光度,重新令東西具高附價值,現在兼具採光與隔熱的實效,其成本(PC板+M02PC噴塗)為市售同等級採光罩的7成而已。


 

隔熱漆廠商象徵,舊採光罩噴塗米特奈米的採光罩PC板透明隔熱噴漆M02PC,委實能達到令人認同的降溫效果。

 ,攝護腺;

熱門標籤:性功能老鼠清潔公司塑膠棧板搬家公司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