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

瀏覽:613      發佈時間:2016-07-18 15:22:48 Share |

由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代言的東湧實業「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是兼具高效節能、妥當環保及性能優越的全新東西,出水量有20公升、24公升兩款可定奪,光彩可分為:極簡白、太空銀、尊爵金等3種,歡迎洽購。


東湧實業「Dyhot全預混瓦斯熱水器」運用ebmpapst德國關鍵零件與得到專利的全預混燃燒控制系統,吻合經濟部1級能效成規。專利翻新的熱遞變管能力,可有效增多熱效率達98%,並依照實際用水量夢想,歷練精密思維採瓦斯與空氣全盤預混後燃燒,大幅節省瓦斯用量,更有恆溫穩壓的大出水量,能而今供建議2間盥洗室和廚房熱水夢想。

 

進而,純淨全預混燃燒後發生微量一氧化碳排放,排放值僅50ppm,只有我國國家安然規範1,400ppm的二十八分之一。全機急用不鏽鋼供水管件,確保供水質權宜無鉛規範。

 

「Dyhot」意喻產品長效耐用和源源不絕的供盡可能熱水,自2015年12月推出後,戰場時效熱烈。台灣東湧與德國ebmpapst首次合力持熱水器注入新的意識型態,並以「德國血統,國度之最」品牌流光進軍台灣戰場,預料2017年當下拓展大陸商場,將推出內建回水泵浦的機型,也會推出與地暖系統聯合的雙系統熱水器

 

熱門標籤:抽脂隔熱紙泌尿科搬家公司地下水過濾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