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經典而純粹的優雅品味

瀏覽:435      發佈時間:2016-02-24 14:38:06 Share |

個案場景座落於桃園精華地方,屋主希冀場景以會所式的開敞氣勢表現,穿過新古典的浪漫、溫馨且具人文溫度的花頭與思維,初創出四房二廳的經典大宅。顧及坪數及用範疇上,綠意築居設計沈宏杰設計總監將加大客廳場合的用地點,穿過天然石材的鋪設與構組,且以白色為基調,整個啟用純粹的線條及黑色對比的媒材,強調場合中的精緻與品味定律,穿過經典的黑白彩度比例,詮釋出場景價值,從調性、材質、傢俱、軟件配置、色澤、線條的各式規劃,各有巧妙,以暢通式的鋪陳,有效的變多系統傢俱場合及視覺的用坪效。

 

古典意象 兼併出生活美學的華麗藝術

吧檯後方安排為通行式廚房地點,開闊的地點安排,讓所屬機能答應彼此串連而重現通透、大器,動線也確保流暢,而連續性的落地式開窗,也將充裕的雍容光引入,豐富屋主希冀的系統櫃開敞因果。

 

在私密場合的規劃裡,繼續廳區的古典感覺,通過清淺而單純的質材鋪陳,小心舒適而純粹的臥眠語彙,藉由隱藏式的介面宏圖,統合場域說明的比例、光鮮亮麗輕重的拿捏、相異材質的牽扯,將本身活動場合加大,當今休閒機能規置圓滿,讓居住者可以盡情的嘗試休憩場合引領的悠閒及單純意象。

 

 

熱門標籤:蟑螂棧板扭力板手法律事務所抽脂過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