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開車要選對隔熱紙才有效果

瀏覽:461      發佈時間:2016-01-28 16:19:51 Share |

時序正式進入夏天,國內各地紫外線多為超標條件;大宗開車族的朋友以為在車內可阻截日曬雨淋而忽略防曬,就有皮膚科醫師顯示多數開車居民進入門診求診表示左臉的斑點和毛孔比右臉顯著,膚色也較為暗沉。台灣本土汽車隔熱紙品牌已經理提醒,開車族準保要留神防曬,不光要擦防曬乳、戴太陽眼鏡、穿袖套等,汽車隔熱紙也要慎選,才具真正有效抵抗紫外線。

 

 

今年台北車展及汽機車改裝套件展,將於73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節能與環保新趨勢照例是本次展出的熱門議題。市面上常見的隔熱紙係採反光理論,運用反光金屬像鏡子一樣的觀念漸進隔熱,時而隔熱率高時對於光就不高。就理說出具有工研院奈米認證的台灣品牌CarLife高緣起紫外線陶瓷奈米隔熱紙根本結構是陶瓷奈米成分,不但克服反光膜恐怕的平安疑慮,達到兼具隔熱與透光之關係。

 

 

引據大地衛生組織愛眼協會於2009年宣告的資料指出,宇宙每年有30,000人因藍光輻射造成失明,不過市售隔熱紙因此UV-A波段中因此有害人體眼睛的藍光只能到達380波段,過濾設備先生表達,carlife推出的UV系列隔熱紙達到410波段的藍光波段,經檢查佐證,陶瓷奈米膜隔熱紙100%有效阻絕紫外線。

 

 

除了隔絕紫外線外,好多車主貼上隔熱紙是深望降低車內溫度,節省因開冷氣而耗費的油錢。隔熱的焦點在於隔絕紅外線,因紅外線佔了一半以上的熱輻射。多數大家主張隔熱紙色彩越深,隔熱效力越好。實際上,通常暗色的汽車隔熱紙時常隔除紅外線率不到10%

 

 

紫外線的穿透本事即或不容低估的,因此開車族來談,除了平常接續良好的防曬習慣外,慎選真正能夠抗UV的車窗隔熱紙更為焦點,品質優良的隔熱紙均勻可節省10%~15%的燃料支出,老酒,不過市面上隔熱貼品紙良莠不齊,決定隔熱貼推薦以途經測試有合法信物者為宜。

 

 

熱門標籤:抽脂寵物人工植牙老酒收購塑膠棧板漆彈場